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星驰夜店猎艳亲密聊天 撇女友于文凤偷吃

2009年06月16日0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周星驰与右边这位穿黑色背带裙的女子打得火热
周星驰与右边这位穿黑色背带裙的女子打得火热

崔建邦挥舞酒杯泡妹
崔建邦挥舞酒杯泡妹

  信息时报讯 周星驰与于文凤相恋逾9年,感情稳定,星爷近年也很少传出绯闻,但日前他被拍到撇下另一半,相约谷德昭连踩两场到夜店消遣,并和性感美女聊得火热。

  星爷连蒲两场搭讪美女

  此前周星驰曾说自己“泡夜店的时代已经过去”,还说“今年我43岁,晚上喝完酒,第二天起床很痛苦”,但他在13日晚却约谷德昭连蒲两场,到清晨4点多才回家。当晚12时左右,谷德昭先与友人离开Halo酒吧,不久便见身穿白色汗衫,戴着口罩的星爷走出。星爷会合谷德昭后,两人又到附近夜场Volar继续玩乐。

  星爷和谷德昭进场后直奔VIP房找朋友聊天,但没多久就开始与在场女性搭讪,只见星爷跟一名穿黑色背心裙的年轻女子谈得相当投契,两人越靠越近,全不在意拥挤的环境,即使中途有人在附近不小心打翻酒,工作人员清理时拖把在两人之间晃来晃去,星爷一样聊得很高兴。就算有其他女子过来和星爷聊天,他也始终较为关注这位穿背心裙的美女。

  当晚在Volar酒吧内,除了星爷和谷德昭外,崔建邦和刘浩龙也表现活跃。崔建邦是夜店常客,又喜欢与美女搭讪,难怪女友唐诗咏一直很郁闷,被问到在意与否也只是表示不要太亲昵就好。

  另一半一直很低调

  周星驰、谷德昭和崔建邦虽然没有公开承认,但其实都有固定的另一半。周星驰自1999年与于文凤被拍得同游日本后,恋情曝光。于文凤擅长投资,帮星爷赚了不少,两人关系近年逐渐浮上台面,经常被拍得相约撑台脚。至于谷德昭的另一半林子萱原是模特,两人绯闻传足6年多,2006年谷德昭的母亲去世,林子萱也有出席葬礼。而崔建邦与唐诗咏拍拖4年多来经历多次离合,今年初两人再度分手,据传男方火速搭上徐淑敏,但后来因唐母病逝,两人复合,感情更胜从前。

  

  
(责任编辑:薛乔)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