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凤飞飞亲撰悼文表不舍 白冰冰愿其保重身体

2009年06月16日0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帽子歌后”凤飞飞老公赵宏琦上周六(13日)因肺腺癌辞世,享年70岁。凤飞飞3年内接连痛失挚爱的弟弟凤飞颺及丈夫赵宏琦,对她造成极大打击,2006年底弟弟因淋巴癌病逝,她也亲自写追悼文表达不舍手足情。

  忍悲写悼文

  凤飞飞丈夫赵宏琦在去年就传出罹患肺癌,今年3月传出病情严重,但凤飞飞始终保持缄默,3月仅发表简短声明对外表示“小病痛”已无碍,其实就是不希望丈夫受外界打扰,她独自承受内心煎熬,陪伴挚爱的他直到生命结束的那一刻。

  凤飞颺是凤飞飞的么弟,曾短暂在演艺圈发展,发过专辑也拍过电影,姐弟俩感情很好,因此当他病逝时,她强忍悲伤写下追悼文:“祈望,你那柔软的心灵已解化了风尘找到自由……”还独自瞻仰他遗容15分钟才离开。

  白冰冰昨表示,之前纳闷凤飞飞怎么很久都不出来唱歌,获知她老公生病后才知道原来她有时机上的困难点,她说:“还是要她多保重身体。”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