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郝蕾亮相大方回应婚变 “我的心情非常好”(图)

2009年06月16日0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郝雷面对婚变问题应对自如
郝雷面对婚变问题应对自如

  信息时报上海电 昨日在《白银帝国》的宣传活动中,以一身银色礼服亮相的郝蕾则显得十分漂亮,比起开幕式红地毯的“雷人”鸡冠造型强了很多。不过,与李光洁的婚变传闻让到场媒体更加关心郝蕾的感情问题,面对记者尖锐的问题,郝蕾本人却显得比较大方,“工作就是工作,生活就是生活,《白银帝国》在柏林放映的效果不错,我的心情非常好。”

  相比郝蕾的大方,在片中扮演票号巨贾的张铁林却显得心里没有什么底气。影片在宣传过程中,曾大肆夸奖张铁林在片中的转型表现已让人看不到其惯有的帝王面孔,可有看片的媒体却表示不能赞同。对此反映,张铁林略显尴尬:“演员毕竟也是创作材料,我在影片中已经尽力不要带帝王的影子,至于出来效果如何,得观众看了片之后再做论断。”

  

  
(责任编辑:薛乔)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