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限制级喜剧卫冕北美票房榜 《宿醉》乘胜前进

2009年06月16日07: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华纳兄弟公司的限制级喜剧片《宿醉》在上上周末出人意料地成为北美票房榜冠军后乘胜前进,上周末再以334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蝉联北美票房榜冠军。

  根据14日公布的周末票房预测,《宿醉》在北美地区上映10天以来的总票房收入已达1.05亿美元,成为好莱坞历史上票房超过1亿美元用时最短的限制级影片。此前这一纪录是11天,由去年上映的《欲望城市》创造。

  限制级影片是指17岁以下的观众需要成人陪同才能观看的影片。业内人士预测,《宿醉》最终票房收入可达2亿美元。这对于仅投资3000多万美元拍摄该片的华纳兄弟公司而言,无疑是个意外的惊喜。

  同时,已经公映3周、由皮克萨动画公司制作、迪斯尼公司发行的3D动画片《飞屋环游记》上周末以3050万美元继续位居票房榜第二名,该片上映以来在北美地区的总票房收入为1.87亿美元。

  索尼电影公司根据1974年同名惊悚片重拍的《亡命快劫》上周末公映,并以2500万美元名列票房榜第三名。该片由著名影星丹泽尔·华盛顿和约翰·特拉沃尔塔联袂主演,讲述4名劫匪在纽约地铁制造劫持事件以勒索巨额赎金的故事。

  
(责任编辑:薛乔)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