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京华时报:李亚鹏“车祸门” 成熟的烦恼

2009年06月16日07: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多年前有一部有名的电视剧,叫《成长的烦恼》;今儿个有一著名的男演员,经受着成熟的烦恼,他叫李亚鹏。从与瞿颖、周迅的恋爱到跟王菲的结婚成家,这位西北汉子一直饱受非议,压力真不小。后来生女李嫣,孩子不幸患了唇颚裂,李亚鹏在饱受心中痛苦的同时,四处求访名医,誓为爱女谋健康。再后来,他又充当起嫣然天使基金的形象大使。昔日的大男孩成长为有爱心的男人。

  按理说,发展到这一步,李亚鹏的生活该趋于风调雨顺了,然而泰国机场掌掴狗仔事件,再次把他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不过这次,李亚鹏为护爱女免骚扰果敢扇出的一巴掌,将他从爱心男人升华到了威猛老爸,烦恼带来的是不少人的叫好。

  而今,一场扑朔迷离、越传越邪的“顶包”车祸,再次考验李亚鹏。媒体本以为昨天央视《关中枪声》的发布会他不会出席,都预计他会像周杰那样闪躲,为自己留出“运筹帷幄”的时间。但没想到的是,李亚鹏不仅来了,还稳坐中军帐反劝记者不要迫不及待,有话慢慢问。对于事件经过,他且说之,尔且听之,最终真相得交由司法部门裁定。不过临了时,李亚鹏的一句话给我印象很深。他说一路走来遇到的这些烦恼事,从消极层面看是人生中的不顺,但他从积极层面看却很感谢老天爷,因为经历得越多磨练越多,男人嘛,越磨砺越成熟。

  这几句,听起来真有味儿!

  
(责任编辑:薛乔)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