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追影》搜狐官网启动 7月30日全国上映(图)

2009年06月15日1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玄反影\图

《追影》主创人员合影
《追影》主创人员合影

房祖名与党浩
房祖名与党淏瀚

麦子善与吴镇宇
麦子善与吴镇宇

吴佩慈与谢娜
吴佩慈与谢娜


独家:《追影》搜狐官网启动发布会
独家:《追影》搜狐官网启动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继《风声》后,华谊兄弟的另一部重点影片《追影》在上海电影节上亮相,片中主创导演麦子善、吴镇宇,演员吴佩慈、谢娜、房祖名、党淏瀚出席了《追影》的发布会,与此同时,《追影》搜狐官网正式启动。

  出席发布会的几位主要演员吴佩慈、房祖名、谢娜、党淏瀚一开始就“控诉”起两位导演的“神经质”。吴镇宇自我解释说,在片场之所以跟演员们远距离大喊交流,只是因为这样比较节省时间,走近了再交代事情,会耽误拍戏。而吴佩慈则替导演打圆场说:“导演神经是指他们的神经跟大家不一样,经常可以不用吃不用睡,甚至30多个小时连续工作不吃饭。谈到片中的表演,各位演员则表示自己的表情通常会有四个层次,吴镇宇总结说:“我们是有内涵的喜剧。”

  发布会上,《追影》的搜狐官网也正式启动,在这一别出心裁的官网中,背景的白天与黑夜会随现实生活的时间而转变。随着7月30日首映日期的临近,官网会一步步升级,更多的戏中内容会逐渐揭秘。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