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志忠黎叔南京宣传 《人间》启动二轮卫视播出

2009年06月15日2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南京宣传回应飚戏

  继央视八套、一套相继播出后,本月19日起,江苏广电总台出品的年度大戏《人间正道是沧桑》将在江苏卫视等四家卫视台同时播出。上周末,该剧导演张黎率众主演来到南京,为该剧“回娘家”播放造势。其中,黄志忠成了《人间正道是沧桑》剧组最受关注的演员。他自己却表示,即便因此受到关注,也绝不会沾沾自喜,“这部戏对我来说,与角色相处的最幸福的过程已经成为过去了。

  该剧总制片人石卫平介绍,《人间正道是沧桑》在央视播出以来,不断刷新收视纪录,创下播出剧场的年内新高。截至6月11日,索福瑞全国23个中心城市收视数据显示,该剧在央视八套“黄金强档剧场”播出的前30集平均收视率高达2.53%,遥遥领先于第二名的1.78%。而在央视一套晚间非黄金时段的“星夜剧场”播出后,也超越了《敌营十八年》在该剧场创下的纪录。

  《人间正道是沧桑》播出后,很多网友说,本来看这部戏是冲着孙红雷去的,没想到发现了另一个惊喜——扮演哥哥杨立仁的黄志忠。对于这样的褒奖,黄志忠笑着表达了感谢,“看过剧本后,我就和这个角色有了感情,觉得自己要被点燃了,必须接下这部戏。在几个月的时间里,我将属于杨立仁的一切融入我的表演生命中,拍戏的4个多月时间,是我最幸福的日子,现在这个过程已经过去了。”

  很多观众都夸黄志忠特别善于通过细节表现人物,对此他谦虚地说:“其实人物是编剧创作的,我只是从方方面面寻找能够完善角色的信息。”在他眼里,“杨立仁”是一个纯粹的信仰追求者,“他一生没有娶妻,没有自己的家,他追求的精神信仰胜于一切,有一种‘独孤求败’的范儿。”他对这个角色的喜爱溢于言表:“我觉得杨立仁最出彩的地方就是他操控上海特务组织的那部分,他自始至终没有杀过人,使用的都是高级谋略,表演起来很过瘾。”对戏中的“兄弟”和“对手”孙红雷,黄志忠赞许有加:“红雷的表演非常好,我是他的影迷。”媒体很关注他俩“飙戏”的感受,他连连摆手:“‘飙戏’这个词太生猛了,我不敢当。”

  谦虚、勤奋,是很多圈里人对黄志忠的评价,在生活中,他也是一个好丈夫、好父亲,他和演员何音是出了名的模范夫妻。有趣的是,发布会结束后,黄志忠看到一位怀孕的女记者,忍不住“炫耀”起自己的眼力:“看样子你肯定会生儿子!”为什么呢?“我是一个父亲啊,我太太那时候就这样!”一说到爱妻和宝贝儿子,他的眼角眉梢都是得意,一点不像那个刚硬内敛的“杨立仁”。(南京日报)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