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觉《倾城》四川杀青 即将转战《将军令》

2009年06月15日2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电视剧《新一剪梅》现已进入了二十年后的拍摄,新的情节新的演员给剧组营造了新的气氛。女主角吕一在此剧中任务最为艰巨,因为要跨越两个年代分饰母女两个角色,导演很细心体谅她的难处,常常安慰鼓励吕一,让她更加出色的表演。

  《新一剪梅》拍摄进入下半部分时,所有的演员都变“老”了,只有吕一越来越年轻,角色的转变让她变得更漂亮却也更加富有挑战。两个角色虽然是母女,但是性格差异却很大,一个是多愁善感,终日以泪洗面;一个是活泼、热情、没有烦恼。虽然现在大部分的戏都是“秀云”但是“沈心慈”最后的戏还没有完全拍完,所以还总是造型、心情都要来回转换。本来吕一有些不安,总怕演出来两个人物很像,但是导演很体谅她的难处,并给她许多意见和鼓励,这让吕一忐忑的心情平复了许多。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