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数百人将至《杨贵妃秘史》剧组 史诗军团待发

2009年06月15日2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随着《杨贵妃秘史》海选渐至尾声,《杨贵妃秘史》剧组在紧锣密鼓的组建中。据悉,除演员外200余人的幕后队伍将来自两岸三地,而与电视剧同步开拍的纪录片部分,将会邀请亚洲一流制作人员的完成。日前,200余人的制作团队主创已经全部进组,参与到亚洲史诗巨作的拍摄前讨论,完成剧组搭建工作。

  《杨贵妃秘史》正在网上选角,此次活动从初期不内定引起网友热情参与,到粉丝对喜欢的明星人气和角色之争的狂热追捧,杨贵妃秘史未拍就已经引起了媒体和大众的全面关注。一边因为秘史品牌的延续影响力,选角的超强凝聚力,媒体和网友都在密切的关注,而另一边,剧组却已悄然搭建。

  据悉,剧组主创早已全部到位,全天候的参与到剧前拍摄计划的讨论中。而斥重金打造的史诗巨作,将会采取多组拍摄。皇宫舞群的完整再现,重大场面上剧组将调动多组同时工作,方能完成。

  因该剧拍摄阶段,需同步拍摄《印象盛唐》及《隋唐秘史》系列纪录片,所以剧中舞蹈和音乐都将聘请资深专家参与其中。剧中所出现的音乐和舞蹈均为整段,而这点同时也给了拍摄人员高难度的要求,只有场面、舞技、默契一个不能少的舞蹈团队才能满足画面需求,可见拍摄难度相当之大,要拍好剧又要拍出纪录片素材,拍摄现场首先要成为一场盛大的唐歌舞演出。

  纵观剧情,剑门关上拉棺材路行,斗鸡客李白要斗鸡,杨玉环翩然起舞却不料舞台骤塌埋于其中……大量的高难度拍摄要求让该剧更具可看性,但同时也给入组的主创们出了一个又一个的难题。

  尤小刚导演再度联手十大制作人杨群,力邀素有金牌编剧之称的张建伟,三年遍查史料,苦熬心血,潜心完成《杨贵妃秘史》的剧本创作。《杨贵妃秘史》开拍在即,香港,台湾等多位制作领域资深人士不远千里,力挺该剧,参与到该剧的创作拍摄中。而该剧的执行导演,制片主任,美术指导均拍摄过众多经典影视剧作品,参与《色戒》《人间正道》等多部佳作的创作,不乏佳作,具备资深的从业经验。而服装,化妆等创作人员,除内地资深服装、历史专家参与设计剧中服装,服饰外,为保证执行效果,剧组更重金聘请国外知名造型师,为能有幸入选角色的演员完成剧中造型。

  日前,《杨贵妃秘史》剧组重要主创人员已奔赴山西运城选景。一个囊括两岸三地重量级制作精英的制作团队,正在为拍摄前积极认真的准备着。

  一个盛世下,华美的皇朝史诗巨作,将在剧组所有主创人员的共同努力之下,于2010年登上电视荧屏。届时,《杨贵妃秘史》将邀观众尽享,同品一场融东方神秘古韵,盛世皇朝辉煌,古国炫彩文化于一身的视觉饕餮盛宴,而它来自中国。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