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童瑶惊艳上海电影节 《台北飘雪》首次曝光

2009年06月15日1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6月13日晚,博纳英龙旗下青年演员童瑶一袭粉色及地礼裙亮相上海电影节红毯,华美高贵的妆容气质令现场媒体惊叹不已。

  此次携银幕处女作《台北飘雪》参展的童瑶于09年伊始加盟博纳英龙,获得霍建起导演青睐,担纲唯美爱情电影《台北飘雪》的女一号,与台湾知名偶像演员陈柏霖浪漫牵手,演绎了一个温柔而细腻的台北爱情故事。

  6月14日下午,童瑶身着暗金色小礼裙、简妆淡彩出席了保利博纳在上海波特曼大酒店召开盛大酒会。酒会当场,童瑶落落大方的登上主台,与公司高层、影片主创及同门师姐黄奕等人站在一起,接受媒体采访。

  《台北飘雪》作为保利博纳影业集团首次曝光的十大作品之一,自然成为倍受业内外瞩目的焦点,而作为影片主演,童瑶表示自己倍感荣幸,感谢公司给予她圆梦大银幕的机会,希望自己将会磨练演技,今后能够演绎出更多优秀的作品。

  在曝光的片花中,演员融入情境所演绎出的浪漫爱情桥段感染了众多在场人士。此外,台北菁桐古镇的风土人情以及一闪而过的101大厦则让人见识到中国宝岛台湾的魅力。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