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信哲与电影再擦火花 出演黑色幽默《我和你》

2009年06月15日1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信哲

  近日,一部与刘欢和莎拉布莱曼演唱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主题曲《我和你》所同名的电影在北京郊区开机,该片汇聚了两岸三地诸多的明星艺人,张信哲、苏慧伦、英达等人都会出演。

  一直以“情歌王子”著称的张信哲在之前也全身心地监制和出演过电影,虽然身兼数职,但是不管对待唱歌或是演戏,他都非常认真对待。张信哲从之前《烟雨红颜》中的忧郁,到《明明》中操控命运的黑帮老大,还有已经参展东京电影节的《不完全恋人》中的不修边幅,及前段时间全国巡演的赖声川话剧《陪我看电视》,其中的角色都是和他本人有着很大出入的,几部作品的跨度也非常大。而这次阿哲参演的稍带“黑色幽默”的影片《我和你》,则是描写了几个不同身份的人不懈奋斗与追求梦想的故事。张信哲在里面饰演单纯容易冲动,重感情,遇到事情容易走极端为爱奔走他乡的“痴心汉”。这部影片是阿哲与苏慧伦的再度合作,之前两人的首次合作是在阿哲北京演唱会上合唱的《那年的星空》,两人希望这次电影的合作能够擦出不一样的火花。阿哲表示自己的新专辑也将会在今年和大家见面,个人演唱会和舞台剧都在进一步的筹备当中。

  据悉,影片《我和你》目前正在北京紧张拍摄,张信哲和苏慧伦等明星也已经早早在剧组进行准备工作了,该剧预计10月会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