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佳佳《神医大道公》被绑架 郑少秋英雄救美

2009年06月15日1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被吊在半空

陈佳佳白虎造型

  《神医大道公》剧组在横店已拍摄多日,下个月将去台湾取景拍摄。在连续的几场夜戏中,饰演“白虎”的陈佳佳饱受折磨,被绑在高空之中几小时,引出郑少秋上演了一出“英雄救美”。

  《神医大道公》汇聚了郑少秋、郭冬临、陈佳佳等众多演员,剧中人物都是古装扮相,穿长袍、戴头套,随着天气越来越热,演员每天都过着“非人般”的生活。尤其是饰演“白虎”的陈佳佳,每次化妆都是第一个化妆,最后一个卸完。“白虎”的衣服是厚厚的带绒毛的戏服,而且手上脚上都要套上老虎的爪子,每天开拍前陈佳佳都会“崩溃”一次,逢人都会诉苦,说自己已经一身痱子了!但是一对准镜头,陈佳佳就会精神十足,每个动作都十分到位。就像近几日夜里拍摄的“被绑架”的戏,陈佳佳要被绑在十几米高的柱子上悬在半空中,最后柱子还要倒下来,几组镜头都十分危险,这让陈佳佳越发的体会到做演员的不易。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