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黎《人间》慧眼识珠 杨雪演林娥情真意切

2009年06月15日19: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剧照

杨雪

  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已经在央视双套播出有一段时间了,且收视不俗,内地青年演员杨雪以细腻入微的人物情感,情真意切的表演,将一名我党卧底人员的形象塑造得深入人心。而谈到与这部史诗大戏结缘的契机,杨雪则透漏:“自己非常感谢该片导演张黎的“慧眼识珠。”

  作为一部“主旋律巅峰之作”,该片导演张黎在选择角色的时候曾表示:“自己选择演员只看潜质和可塑性,而非名气。”而青年演员杨雪能够在该片中出演林娥一角,也多谢张黎导演的认可,杨雪在该片中饰演的林娥,是一名优秀的中共情报人员,不仅才华横溢,且美丽端庄,是一位天资过人的乱世红颜,她先与自己的革命偶像瞿恩,结成人生伴侣,后又与自己儿时早有渊源的立青结为夫妻,人物命运坎坷,年龄跨度也非常大。是一位颇具传奇色彩的时代女性。

  之前多以青春靓丽的都市女郎形象出现在荧屏之上的杨雪,此次,为了更好的诠释剧中人物的精髓,演绎那个年代特有的风韵,杨雪不仅剪掉了自己留了多年的长发,还在该片中全裸妆出镜,她在将人物演绎的的异常丰满的同时,也用自己的实力和演技像所有人证明了自己的无限潜质,并获得了演职人员和观众的一致认可。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