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影界盛会璀璨不夜城 王学兵亮相上海电影节

2009年06月15日1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学兵、孙海英以及周先欣亮相上海电影节


  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于北京时间6月13日在上海大剧院拉开帷幕,作为国内外电影人的一次盛大聚会,璀璨了上海这座国际化的“不夜城”。而以剧组形式亮相的红地毯仪式,成为该电影节的重大亮点。一部民生史诗大片——电影《高考1977》的剧组阵容,由导演江海洋携著名演员孙海英、王学兵以及演员周先欣等组成。

  “今天,1977年12月10日,一个老人,一个智者叫醒了我们。他说,孩子们,走,我们读书去!” ——电影《高考1977》

  由于电影《高考1977》由上海电影集团出品,故而此次电影节该剧组作为特约嘉宾出席红地毯仪式。实力演员王学兵一身休闲西装亮相,轻松又不失庄重,王学兵本人也表示:“今年的高考刚刚结束,莘莘学子都在等待最后的结果。高考是每个准备接受高等教育的人都要面对的挑战,《高考1977》还原了那个特殊年代的一场特殊考试,这中间并非只是竞争,还有爱情、亲情、友情的存在。”。

  随着电影《高考1977》的全国放榜,给经历过那个年代的人们一次重温回忆的空间。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