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手机电视六大头牌力挺“自然气质”仙女选拔

2009年06月15日19: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欢天喜地七仙女于中投花絮即时直击

欢天喜地七仙女

  近日,欢天喜地七仙女续集与中国手机电视六大头牌之一的“中投视讯”已达成合作协议。就“七仙女” 仙女角色征集的终选,中投视讯将第一时间独家推出进入复选的20名“天仙”完整视频,让观众们能够经由手机电视,更了解这些参赛者,并以行动支持她们。

  此次仙女角色的选拔,为的是寻找拥有“自然气质”的美女,借以来切合仙女与天地融为一体的的美感。与其寻找山寨版的人工美人,制作方表示拥有自然清新气质的美女更让人感到难得可贵。此次【北京艺德环球】与获得国家首次发放六家〝手机电视牌照〞的之─的北京中投视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全程针对《欢天喜地七仙女》续集的选秀与戏剧,进行手机电视的跟踪报导。在强强联手之下,势必为广大仙女迷们带来更多最新的同步消息,内容精彩生动,让观众们除了能一窥仙女选手们的私密影片外,更能够多了解有关七仙女戏剧拍摄的所有内幕消息。

  想看弱柳扶风还是明眸善睐?长袖善舞还是芳华绝代?进入复选的20名仙女完整视频影像,将于2009年7月7日正式上线,独家放送准仙女们最自然的表现,如此特别的体验机会不容错过,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