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间正道》“回娘家” 张恒揭秘爱上孙淳

2009年06月15日18: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张恒

   50集的史诗巨片《人间正道是沧桑》在央视双套播出后,一路高奏收视凯歌,其呈现出的精湛的综合实力,更被媒体评为是一部“主旋律剧的巅峰力作”。日前,导演张黎率黄志忠、张恒主创“衣锦还乡”,回到该剧的出品方江苏广电总台。期间,更是现场宣布结束在央视的播出后,该剧将登陆全国卫视平台,19日起,江苏卫视等四家将接棒全新上档。

  作为献礼大片《人间正道是沧桑》是一部不折不扣的“男人戏”,但是戏中张恒、柯蓝和杨雪三个花旦却有巾帼不让须眉的表现,为这样一部史诗大剧塑造了三个充满个性的女性。在剧里饰演孙红雷姐姐杨立华的张恒说:“我觉得杨立华是一个完美的女人,虽然她在爱情上有点缺憾,但是她在事业上却会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演绎这样一个完美的女人,对张恒来说也有点小困难:“刚开始我怎么也找不到感觉,特别是第一场拍和瞿恩在医院里的戏,我整个人都不在状态。”张恒回忆说:“我当时特别紧张,觉得自己没发爱上瞿恩,后来我一有空闲就会后孙淳老师聊天,后来慢慢的我发现我真的爱上孙淳老师了。” 她表示,随着这部大戏的持续播出观众将会更加理解,那个年代人们对主义、爱情的执着。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