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上海》高斯与“爸爸”杜志国四次合作

2009年06月15日18: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高斯杜志国

高斯《上海,上海》

  从《夜奔》、《江湖兄弟》、《潮起两江》到现在正在拍摄的新剧《上海,上海》,高斯和杜志国已经是第四次合作了,在《江湖兄弟》中两人是父女,可到了《上海,上海》中高斯却变成了杜志国的小妾,高斯开心地说,“拍摄现场忍不住要连连笑场,杜老师只好帮我解释‘这是我的女儿啊,很不习惯。’”

  首部反映上海前世今生的电视剧《上海,上海》拍摄正酣,因为剧本精彩,又有段奕宏、左小青等明星加盟,未播先火。高斯在剧中饰演杜兰春,一位红遍“大世界”的京剧名角。在《上海, 上海》中,与高斯配戏最多的还是杜志国老师。不过说起剧中主演段奕宏和左小青,高斯表示虽然接触不是很多,但戏外的两人其外表给人的直观与感觉上很吻合,段奕宏很绅士,左小青很淑女。

  高斯透露,因角色需要最近她一直在学习有关戏曲方面的东西,发现很快地便爱上了京剧,还妄想自己大概前生是个唱戏的。“不拍戏时,不自觉地就哼起戏曲小调。”

  高斯一再强调,演完《江湖兄弟》后,就习惯叫杜志国老师杜爸爸了。高斯说,“不是每个戏里的爸爸都会让你这样习惯的,真是让你感到很亲切才会这样很亲近,杜爸爸很好,记得在《兄弟》中有场戏是唐欢被爸爸打的戏就是他建议的,然后他还舍不得下手。”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