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段钧豪现身公益活动 现场与孩子们开心互动

2009年06月15日18: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段钧豪认真看小朋友的作品

段钧豪与孩子们做手工、聆听孩子们的意见

  日前,记者在由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儿童社会救助工作委员会主办、某教育机构协办的“儿童希望——金色摇篮希望健行活动”现场意外见到了台湾男星段钧豪。现身此次公益活动的他,与孩子们开心互动,一同画画,更协力制作义卖的手工艺品。

  当日,段钧豪与内地女星孙菲菲和奥运冠军张湘祥同席而坐,其间一直在和孙菲菲一起与来自国际儿童之家的病儿聊天,逗他开心。

  在孩子们画画、制作手工艺品的环节开始后,性格一向内敛的段钧豪也来到了孩子们中间,饶有兴致地给幼儿园的小朋友教起了画画,过后又拿出自己的手机,把自己精心教出来的“学生”所画的作品拍下来留念。而段钧豪执导的小女孩丫丫在一幅画的功夫,就已经和“老师”段钧豪混熟了。之后,段钧豪来到台上,扑在地上和小朋友们一起在画布上画画,脸上也露出了阳光般的笑容。

  在拍卖孩子们作品筹集善款的环节,段钧豪更是不遗余力地在台上忙了起来,与工作人员一同派发捐款后的纪念T恤。活动结束后,丫丫还在现场通过工作人员找到了段钧豪,要求签名及合影,其后才依依不舍的和段钧豪告别。段钧豪在现场也买下了一个孩子制作的义卖手工作品,看着上面孩子稚嫩笔迹写的童真话语,他不住地低声说:“真的很感人,看了都要掉泪。”

  据悉,台湾演员段钧豪在今年签约北京创意艺能公司后,已经完成了其转战内地荧屏的首部大戏《内线》的拍摄工作,而前段时间从上海电视节传来的《内线》获众评委好评以及遭遇抢购的好消息,也让他颇为开心。在内地工作、生活之余,他也希望今后能够更多地关心内地这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