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电影节后台直击 “铁人”吴刚成香饽饽

2009年06月15日1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铁人》剧组主创左起:马苏、吴刚、尹力、白静

吴刚(左)与导演尹力、宁浩(右)热情交谈

吴刚(左)与王学兵也曾合作

 

    13日晚间,第12届上海电影节在上海大剧院隆重开幕。数百位明星踏上红毯,共同参与这一电影届的盛世。而在后台,众多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影人士也利用这一难得的机会与老友相见。因主演史诗大片《铁人》而前来的资深演员吴刚,凭借近期多部佳作迅速蹿红,而在后台他也成了诸多电影人相谈的新对象。

    吴刚近段时间的“井喷”式爆发,除了吸引更多观众的目光之外,很多圈内人士也早已注意到他不可限量的实力表现。在上海电影节嘉宾候场间歇,许多导演、演员、制片公司高层都纷纷与吴刚热情交谈。新晋知名导演宁浩、开幕电影《麦田》的导演何平、《风声》导演高群书,以及演员王志文、王学兵、程前、王姬、徐峥等人都与这位“资深的新人”热情攀谈,并相约合作。宁浩更透露自己现在这部最新作品《无人区》最开始就是力邀吴刚出演,但因为档期问题而没有成行。看来吴刚经过这么多年的积淀,必定在不久的将来迎来演艺事业的全面爆发。

    据了解,电影《铁人》是导演尹力和编剧刘恒继《云水谣》、《张思德》之后的第三次强强联手,观众将通过此片回忆60年代我国著名的劳模--石油工人“王进喜”带领他的1205钻井队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该片自上映以来票房成绩不俗。而此次吴刚前往上海,除了介绍自己的这部最新作品之外,还将参加其他相关交流活动,并于16日返回北京继续最新作品《徐悲鸿》的拍摄。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