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毛俊杰伤愈回归《丑女》为扮林无敌戴游泳圈

2009年06月15日17: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二代无敌--毛俊杰

变妆前的毛俊杰

  早前因眼睛发炎而被迫休息的毛俊杰近日回归《丑女无敌》剧组,为了弥补之前因眼伤落下的戏,毛俊杰又回归到忙碌女超人的工作状态中,她也自言工作忙碌是对自己休息数日感觉太闲的一种发泄,回到《丑女无敌》第3季的拍摄中,毛俊杰忙得不可开交,扮完裴娜再扮丑女林无敌,更要为了演无敌而戴上一只硕大的游泳圈,牺牲不小。

  在《丑女无敌》中,造型最雷人的当数林无敌这个人物,而说话做事最雷人的自然又让人想到外型漂亮脑袋时常秀逗的裴娜,毛俊杰所扮演的裴娜在《丑女无敌》中一直有着和林无敌平分秋色的“囧”质。而当无敌和裴娜合体后,谁也想象不到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在《丑女无敌》拍摄现场,毛俊杰在造型师、工作人员及拍摄伙伴的捣弄下,成功变身成为拥有雷人造型、囧异头脑,结合无敌和裴娜双“幼稚”(优质)的二代无敌。这个变身除了让毛俊杰再次在暑热中穿上一层又一层衣服外,身材纤细的她还要在衣服里戴上一个游泳圈来塑造无敌这个角色在身材上的粗壮感,毛俊杰变身后从可口可乐瓶子到可口乐了罐子的身材也让工作人员开起了她的玩笑大赞她“性感”,实在让她哭笑不得。

  据了解,《丑女无敌》第3季中的搞怪和笑料不断,但人物仍旧保持前2季中的时尚感,甚至在服装造型上大大超越前2季,毛俊杰也透露自己只是暂时扮丑,仍旧会让大家看到漂亮的自己。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