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解密档案》结局大揭秘 徐筠死在爱人枪下

2009年06月15日17: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剧照

  由徐筠、丁海峰、王奎荣、高明等主演的“爱情谍战片”《解密档案》,播出以来收视不断攀升,抢占诸多台的黄金时段。该剧由情感剧导演俞钟执导,情节引人入胜,随着剧情不断发展结局即将揭秘,徐筠饰演的隐忍善良的白雪将死在爱人的枪下。

  剧中徐筠和丁海峰分别饰演从小青梅竹马的白雪和秦风,然而由于时事政治的原因,二人失散,并各自成为两个对抗阵营中的一员。《解密档案》随着剧情的发展在不断的解密男女主人公的各自身份。秦风被中共地下党派往敌人的心脏从事地下工作,而白雪却苦苦等待,在走投无路后,被迫成了军统高级特工,本该在一起的恋人却成了一对水火难容的敌人。最后,善良坚毅的白雪选择死在自己爱人的枪下。

  素有“谋女郎”之称的徐筠在剧中的表演深受导演认可。此前在《大校的女儿》、《逐日英雄》、《蝶变》、《荣归》等多部大戏中担任重要角色。并在刚刚上映的电影《袁隆平》中,出演袁隆平的妻子董婕。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