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谊群星大合影 霍思燕明艳照人抢风头

2009年06月15日16: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霍思燕桃红短裙修美腿

霍思燕风情万种

华谊群星合影霍思燕明艳抢镜

  昨晚(6月14日),华谊兄弟集团在上海著名的时尚地标兰会所举行“夜影谊人”群星Party。包括华谊兄弟旗下的二十多位当红明星与众多影坛重量级嘉宾汇聚一堂。其中女星霍思燕以一抹亮丽的桃红色小短裙性感亮相,十分抢眼、艳照全场。

  与前一天出席第十二届上海电影节时一样,当晚霍思燕依然选择了亮丽的桃红色裙装。在桃花红的印衬下霍思燕的白嫩肌肤显得更加明艳动人。出席自家人的活动,不仅秀出了美胸更亮出了美腿,十分性感。而在群星进行大合影的环节中,霍思燕更是成为最出挑、最抢眼的一个。

  据悉,在第十二届上海电影节开幕式上,华谊派出旗下三分之一的艺人闪耀红毯。伴随着《风声》、《追影》、《唐山大地震》、《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四部巨片的亮相,“华谊方阵”显得格外抢眼。为答谢各届支持,6月14日晚,华谊特在外滩兰会所诚邀到访上海电影节的全班重磅嘉宾,见证华谊过往一年历程,预告09全新蓝图。亚洲制片人协会(APN)全体成员以及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上影集团董事长任仲伦、保利博纳于冬、寰亚、英皇等亚洲电影产业最重要的影响力量一并道贺。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