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幸田来未巡演迎来最终场 流泪回顾过往(图)

2009年06月15日16: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幸田来未
幸田来未巡演共动员了约18万的歌迷

  幸田来未的巡演“Koda Kumi Live Tour 2009-TRICK”于14日在福冈迎来了最终场。幸田来未也将于今年12月迎来出道10周年,她回顾这些年说:“幸田来未作为一名艺人已经快10岁了。当中有过只有3、4名客人和完全没有的时候,所以现在能在这么多人面前唱歌我很开心。幸好没有放弃。”

  这次的演唱会,她表演了观众要求的点歌及7月发售的单曲中收录的《奔跑!》《ECSTASY》等共22首歌曲。

为了“让第一次来的观众也能享受”,她从一个月开始就认真的进行排练,“服装也是两倍”,以华丽“九变化”出现在8500名观众面前。

  演唱会中途,她自己谈及了08年引起骚动的问题广播,幸田来未表明:“当时的发言可能伤害了不少人。可是我的确是很迷惘,不知道应该放弃好呢还是相信大家继续走下去好。”

  最后她积极的说:“希望以后能够多多创作融入大家人生的歌曲。”流着泪唱完了最后一首歌。

  这次的巡演以4月11日广岛为起点,在日本全国10个场所进行了20场演出,共动员了约18万人的歌迷。由于新型流感被迫取消5月预计在神户举行的公演,将在7月1、2日在神户世界纪念大厅重新举行。14日的LIVE现场,WOWOW电视台将于8月15日晚8点播出。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