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综艺荧屏暗战:“我就是巨星”叫板快女 唱响

2009年06月15日16: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伊利优酸乳“我就是巨星”火热开战
伊利优酸乳“我就是巨星”火热开战

  今夏荧屏注定将是一场场综艺节目的巅峰之战,最后的终极对决尚未开始,私底下的暗战却早已如火如荼,其中以湖南卫视“快乐女声”、江苏卫视的“绝对唱响”是互相斗得最凶、掐的最狠的两家。然而,就在二者“你死我活”争夺眼球,吸引注意,各种八卦绯闻层出不穷之时,却不料被浙江卫视与伊利优酸乳联手打造的“我就是巨星”活动抢占了先机。

  伊利优酸乳“我就是巨星”活动电视单元第一期节目于6月13日晚在浙江卫视火热上演,现场火爆的气氛和意想不到收视率应映证了“巨星”们首演的成功。

“巨星”现场,选手与嘉宾其乐融融
“巨星”现场,选手与嘉宾其乐融融

  从5月11日网络单元启动到6月13日电视屏幕亮相,伊利优酸乳“我就是巨星”活动用效率和节目质量,给“只闻雷声不见雨”的快女和唱响来了一个下马威。

  而据媒体报道,在优酸乳“巨星”们首现荧屏之前,快女和唱响就在与“我就是巨星”争夺周董周杰伦之时输了一阵。当时三家都希望能请到周杰伦增强自身的影响力,最终作为伊利优酸乳09全新代言人,周董选择了“巨星”。而现在,伊利优酸乳“我就是巨星”又成为启动最晚却第一个在电视荧屏公开播出的“青春秀”, 叫板之势一目了然。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