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薛之谦现场秀俯卧撑 体力不支认真的雪"难认真"

2009年06月15日16: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薛之谦“巨星”现场乐开怀
薛之谦“巨星”现场乐开怀

  上周六晚,伊利优酸乳“我就是巨星”活动电视阶段首战在浙江卫视火爆上演,借助浙江卫视《我是大评委》这一平台,首期五位“巨星”像我们展示了他们的青春与激情。而 “巨星”首演,就请来以创作认真著称的新一代人气小天王薛之谦倾力助阵,担任该期节目的嘉宾主持及现场评委。节目现场,薛之谦不仅一展歌喉,还大秀俯卧撑,并且挑战高难度的边“俯”边唱。

薛之谦现场大秀俯卧撑
薛之谦现场大秀俯卧撑

  当晚,第一批“巨星”选手符龙飞、胡雅琳、霍思旌、古古、李佳遥等人首次亮相舞台,便惊艳全场。薛之谦也被他们的青春气息感染,兴之所至便来了一首《江南》。节目现场,“蓝巨星”要为选手打分,浙江卫视当家娱乐主持华少、天悦便和薛之谦打起赌来。毫无意外,在两位主持的“里应外合”之下,薛之谦“不幸”中招,赌输被罚现场做俯卧撑。主持人还不忘“落进下石”,要薛之谦边做俯卧撑边唱《认真的雪》。好在喜欢打网球的薛之谦身体素质不错,俯卧撑做得很标准。

只是可惜了他的成名曲《认真的雪》被自己“毁”了,由于气息不畅,体力不支,跑调那不是一点点……

  作为一次青春潮人聚集的盛宴,伊利优酸乳“我就是巨星”活动节目现场活力四射,不仅选手们青春飞扬,评委也是不甘示弱,大秀青春。“巨星”选手及嘉宾的表演精彩纷呈,妙趣横生,观众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期待下一期的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