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薛之谦想转型 告诫选手为了梦想要勇于改变

2009年06月15日16: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薛之谦在伊利优酸乳“我就是巨星”现场
薛之谦在伊利优酸乳“我就是巨星”现场

  刚刚拍完《网球王子2》的薛之谦,又不安分起来。有消息称,他已不满足于开演唱会、出唱片了,想“触电”拍戏,更想转行做评委。日前,他这一愿望,在伊利优酸乳“我就是巨星”节目现场试验了一把。兴致高涨的他,既当评委,又客串主持人。

  节目现场,薛之谦玩得很是过瘾。甚至还拿出做网球教练的身体素质,与主持人现场较量俯卧撑,引得现场粉丝尖叫连连。

  之后,心花怒放的薛之谦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被问及参加完节目后的心情时,意犹未尽的薛之谦继续侃侃而谈。他表示,“选手最重要的是要充分展现自己的实力,最终的名次和结果都不是很重要的。重在参与,让青春不留白。”他认为,参加活动能认识很多很好的兄弟姐妹,“挺好的。”如此淡定的心态也许就是他能成功的原因。

  在被要求给选手们一些建议和祝福时,薛之谦立马严肃状的告诫优酸乳的“巨星”选手们,“什么都不重要,坚持梦想最重要。如果你觉得现在你还不够好,那就勇敢改变!我自己的经历也告诉我,年轻没有失败,为了梦想要勇于改变。”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