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机器侠》上海炫酷亮相 “KX先生”得孙俪热吻

2009年06月15日16: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孙俪拥抱机器人KX先生

《机器侠》主创合照

  6月14日,国内首部科幻机器人题材电影《机器侠》剧组在上海举行隆重的新闻发布会,导演刘镇伟,胡军、孙俪、方力申、甘薇、郑中基以及机器人“KX先生”炫丽亮相。

  发布会上,片中按照李小龙造型设计的机器人让人眼前一亮,不仅衣服颜色相同,连摆出的姿势也有几分李小龙的味道。机器人在现场还和几位主演玩了一系列互动游戏,趣味不断。“KX先生”通过各种姿势告诉大家,他既是胡军的情敌、又是方力申的好兄弟,甘薇的同伴,还是郑中基的仇人。当问到和孙俪的关系时,机器人表现突然激动起来,做出夸张的表情,博得孙俪“我很爱他”的表白。情到深处,孙俪还掏出了巨大的“钻戒”套在机器人的手指上,主动亲吻其戴戒指的左手,随后大方说“请嫁给我吧”,场面颇为有趣。

  这部由乐视娱乐、小马奔腾、美亚等公司斥资千万美元打造的科技含量极高的科幻爱情大片《机器侠》,是今年暑期档最值得期待的国产片,片中大量特技的运用令其具有极大吸引力。而作为投资方,上影集团的汪天云在发布会上向媒体表示初步估计这部电影的票房可以达到2亿人民币。据悉,该片将于8月13日暑期档上映。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