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亚鹏《关中枪声》扮革命军官 蓄须增加沧桑感

2009年06月15日16: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李亚鹏《关中枪声》扮革命军官

  《关中枪声》根据樟叶著名小说《五福》改编,以陕西新军将领刘五在辛亥革命前后的经历和命运为线索,通过他的人生奋斗与爱恨情仇,讲述了陕西举义这一重大历史事件的始末。李亚鹏在剧中扮演了革命军官刘五,一个个性豪迈、谋略过人的西北硬汉。

  2003年,一部《关中刀客》让很多观众眼前一亮,给当时盛行偶像剧、清宫戏的电视荧屏带来了不小的冲击。随后,《关中往事》、《关中侠事》、《关中女人》也趁势而上。此次,《关中枪声》导演丁黑坦言,拍这样的题材,确实与市场倾向有一定的关系,“早前‘关中’题材的作品播得很火,已经在电视观众中形成了一个所谓的‘关中’品牌效应。如果合理利用这个成果,制作出一部精品,我有信心让观众喜欢它”。

  从最早的偶像剧《将爱情进行到底》、《京港爱情线》到张纪中金庸武侠剧,再到都市情感剧《为爱结婚》、《我们俩的婚姻》,李亚鹏一直在玩转型,但一直未获认可。这次,李亚鹏扮演了革命军官刘五。对此,李亚鹏坦言,“之前我演过许多古装和时装的角色,还当了不少年的所谓偶像派。但经历了结婚、生女后,有那么长的一段时间,我一直没有对自己的演艺事业定什么过高的目标以及过重的量。这段时间,看似在休息,其实我更乐于把它看成是自己的一段沉淀与积累期。刘五这个角色很有挑战性,他性格成熟经历丰富,这让我有了一份尝试他、演好他的冲动”。为此,李亚鹏还蓄起了胡子,以让造型更有沧桑感。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