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俊杰北京开演唱会感紧张 选李宇春一起PK摇滚

2009年06月15日15: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昨晚,林俊杰出现在东直门为他首次北京演唱会举行签票见面会。因为自己参与了包括舞台设计、舞蹈编排等环节,林俊杰表示从现在起他会一直住在北京“备战”个唱。

  “第一次在北京开演唱会兴奋又紧张”

  林俊杰昨天在现场表达了他对北京这座城市的感受。

“北京是我来过次数最多的内地城市,但却是第一次在这开演唱会,所以我既兴奋又紧张。今天我看到现场歌迷的眼睛都很亮,这证明你们已经准备好了。”

  林俊杰表示他自己也为北京演唱会进行很多特别的准备,还亲自参与了舞台设计等环节。比如在北京演唱会市场上首次启用的“转角大屏幕”。“以前的演唱会大屏幕都是平面的,这次我们用的是有一定弯度的大屏幕,让整个舞台折了个弯,更具立体感。”林俊杰还透露,除了舞台正后方的大屏幕外,现场观众还要留意舞台正下方“隐藏”的超大LED屏幕,这块屏幕会与正后方的大屏幕进行互动,让整个舞台立体起来。

  林俊杰表示他对演唱会现场音效也十分重视,在他的“监工”下,要求20日当晚首体的音响要满足观众“坐着听得舒服,站着舞得很High”的需求。

  “合作曲目一定带着大家一起喊”

  此前,对于林俊杰首次北京演唱会嘉宾的猜想,集中在周杰伦、范玮琪、阿SA等明星身上。阿SA更是为林俊杰“放狠话”,说如果林俊杰请其他女孩合唱《小酒窝》她会吃醋。最终,为了更好地配合北京演唱会氛围,林俊杰确定了李宇春作为嘉宾。在签票会现场,林俊杰对此解释说:“北京是摇滚的天下,我以前演出很少唱摇滚。所以这次特意选定要李宇春一起PK摇滚。”

  林俊杰与李宇春不是首次合作,在今年3月李宇春广州演唱会上,林俊杰被邀请为嘉宾登台。当时两人合作的方式是“PK跳舞”——两人用长达10分钟的时间完成了“激情飙舞”(左图)。在北京演唱会上将如何与李宇春“PK摇滚”,林俊杰表示要暂时保密,“但我保证我们的合作曲目一定是一首能带着大家一起呼喊的作品。”

  “好听的旋律永远有市场”

  在演唱会开始前,主办方找来几位乐评人对林俊杰进行点评,供歌迷在看现场之前参考。乐评人科尔沁夫认为,林俊杰在年轻一代创作歌手中是非常有才华的一位,“好旋律”是他的最大特点。不论是《江南》、《曹操》这样的中国风作品,还是温馨甜蜜的小情歌都具有很广的流传度。“好听的旋律永远有市场”。

  几年前,林俊杰曾为阿杜担任首体演唱会的嘉宾,现在他自己将成为主角撑起首体的舞台。乐评人王磊认为林俊杰首体开唱是水到渠成。“在王力宏、周杰伦之后,会弹会唱、能写能跳的男歌手鲜有出现,林俊杰就是其一。通过大量的歌曲和歌迷人气,林俊杰已经积累到了成熟的阶段。也许这次首体演唱会,就将是林俊杰称王歌坛的一个见证之夜。 记者刘颖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