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间谍”方静时隔3月后返央视 紫色上衣显性感

2009年06月15日0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方静复出主持《世界周刊》。与节目中讲到的“半岛迷局”一样,围绕着她的“间谍门”事件也是个迷局。

  中新网北京6月14日电6月14日晚22:15,中央电视台女主持人方静自“间谍门”后首次回归央视,主持新闻频道的《世界周刊》节目。这也是她“阔别”央视主持人位置近百天后,重新回归主持人的岗位。

  虽然某媒体在当晚9时许报出了方静将复出的消息,但本网记者在方静的贴吧看到,早在下午2时许,就有网友爆料“今晚CCTV新闻频道10:15世界周刊”的消息。
在当晚的节目中,方静果然准时出镜,她身着紫色上衣,黑色长裤,显得落落大方。屏幕上也打出了“主持人方静”的字样。

  在45分钟的节目中,方静多次出镜亮相,虽然开始的时候略显紧张,但整个节目中还是很好的控制住情绪,基本圆满的完成了主持工作。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她的手略显抖动,可见事件影响对她的影响仍在,而且在节目中也有一次口误,说错一个字。即便如此,她的复出还是让沸沸扬扬的“间谍门”事件告一段落。

  据北京晚报此前报道,方静1993年从广播学院毕业后,进入中央电视台工作,其间主持过《中国新闻》、《东方时间》、《国际观察》、《焦点访谈》等多档新闻栏目。2002年,方静曾在美国福克斯电视台交流学习,并在哈佛大学做了不到半年的访问学者。而这段经历,恰恰给这起“间谍”传闻留了一条缝儿。非典期间,方静被急召回国内,进入新开创的新闻频道工作。2006年底,接手《防务新观察》栏目。

  方静最后一次主持《防务新观察》是今年3月1日,此后再没有出镜。对此,方静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关于我工作上的安排,你们可以向央视的领导去了解,我想他们的话比我的话更可信”。

  在这段时间,方静的暂别原因也引发了各方的猜测。6月9日,阿忆在一篇题为《考试作弊已实现了现代化》的博文中,讲述《焦点访谈》主持人的情况时,提到“端庄大气的方静妹妹,为便于谋取军事情报外泄,申请去主持《防务新观察》,终于5月12日夜晚被捕。”他还感叹“方静实在可惜,成就一个新闻主持人不易,却从此没了未来。”

  此文一出,立刻掀起波澜。6月11日22时43分,传闻“被捕”的方静突然开博做出声明,声明非常简短,称此事“纯属子虚乌有,本人将用法律手段维护我的合法权利”。这篇博客上再无别的文章,虽然只有不到100个字,但浏览人次已近百万。

  另据北京媒体报道,对于方静的声明,阿忆随后也在博客中做出道歉,“如果伤害已经造成,辩解会造成更大伤害,而且会伤及其他友人,让俺自己承担,先说一声"对不住"。祈望风波澄清,她能一切尽好,早些重返荧屏。”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