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祖杨亮相上海电影节 黝黑皮肤健康帅气

2009年06月15日15: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孙祖杨微笑亮相红毯(右二)

孙祖杨(右二)与《寻找刘三姐》剧组

  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日前隆重开幕,在上海大剧院举行的红地毯仪式可谓众星云集,星光熠熠。英皇小王子孙祖杨也随电影《寻找刘三姐》剧组在红地毯上帅气亮相。

  当晚,孙祖杨以一身深色高级定制西装亮相红地毯,袖口以及手臂背后大胆新奇的剪裁设计让众人眼前一亮,凸显孙祖杨的独特气质,而他桀骜不驯的眼神也迅速捕获在场女粉丝的心。

  今年的红毯许多明星都走了好几遍,据说孙祖杨本来也是安排跟着英皇军团和《寻找刘三姐》剧组走两遍红毯,不过两组间隔时间实在太短,孙祖杨最后选择与《寻找刘三姐》剧组共同亮相。

为了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孙祖杨特地缩短在美国的行程,提前返回国内,短暂的休假让孙祖杨一扫受伤阴霾,恢复往日活力,皮肤晒得黝黑,显得更加健康帅气,难怪老板杨受成在酒会上向媒体对他赞不绝口。

  在现代歌舞爱情电影《寻找刘三姐》中,孙祖杨饰演了一个苗族小伙阿良,能歌善舞,与苏有朋大演对手戏,两人更在片中为了同一女子大吃飞醋,据悉该片将于不久在国内上映。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