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珊大妈“扛不住” 暂别《英国达人》巡演

2009年06月15日14: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廖婕
  据英国媒体今晨报道,英国选秀节目《英国达人》的巡回表演今晨刚进行到第3场,最受关注的选秀歌手苏珊大妈却因故缺席。

  结束了第二场巡演之后,苏珊大妈被医生建议“必须退出演出”,因为她需要休息。

  在过去的两天时间里,除去两场巡演,苏珊大妈还参加了另一场公益演出。这样频繁的演出,导致她的身体出现不良反应。

  昨晚,苏珊大妈缺席了《英国达人》的第三场演出。苏珊大妈是否会在接下来的《英国达人》巡回演出中出现,目前还是未知数。

  事件回放

  4月11日,苏珊大妈首次亮相英国选秀节目《英国达人》,凭借一曲 《我曾有梦》震撼全场。

  5月31日,《英国达人》选秀决赛,苏珊大妈仅获亚军。之后,她因精神不堪重负被送往精神病专科医院。

  6月6日,苏珊大妈从精神病专科医院出院。

  6月12日,苏珊大妈现身《英国达人》首场巡演。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