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气又安康》首播夺冠 《痞子英雄》高潮迭起

2009年06月15日1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社区

  摘要《福气又安康》首集在台视周日十点档播出,本剧延续三立出品偶像剧一贯的收视优势,甫开盘就以3.99的成绩成为十点档收视率冠军。

《福气又安康》剧照
《福气又安康》剧照

  台湾偶像剧方面,上周(6.1——6.7)新剧《福气又安康》首集在台湾台视周日十点档播出,本剧延续三立出品偶像剧一贯的收视优势,甫开盘就以3.99的成绩成为十点档收视率冠军;而中视利用偶像剧档播出的韩剧《花样男子》收视一路飘红,至今已经飙到2.23,与冠军《福气又安康》之间差距不大。

  《福气又安康》能否重现上一档《败犬女王》的收视好成绩,将外来韩剧远远抛在后头,保住周日档台湾本土偶像剧的金字招牌,是个令人期待的问题。

  《福气又安康》:打造蓝正龙偶像魅力

  在剧集正式播出前,《福气》剧组斥资百万(台币)拍摄名为《百万富翁贫民狗》的预告片,模仿今年奥斯卡最佳影片《贫民窟里的百万富翁》拍摄的预告片看上去很吸引人,在《败犬女王》中积累超高人气的情侣档杨谨华与阮经天在预告片中亦友情客串打工达人,为新剧造势。电视台不遗余力的宣传再加上男女主角陈乔恩、蓝正龙的观众缘,使得《福气又安康》一开局就赢得相当不错的成绩。

  《福气又安康》剧情与《王子变青蛙》相似度极高,归根结底又是一出纯真善良村姑遇上身价千万企业家的戏码,陈乔恩第N度出演善良灰姑娘角色可谓驾轻就熟,她饰演的谢福安是精通草药的乡下姑娘,无意中救了与自己奶奶年轻时有一段情缘的大企业家严云高,因此牵扯出她与富贵二世祖严大风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这种麻雀飞上枝头变凤凰的童话式剧情是三立制作团队屡试不爽的拿手好戏,前有《王子变青蛙》,后有《命中注定我爱你》,成功经验一次又一次证明,只要合观众们偶像剧梦幻情结的胃口,收视率高涨绝对没问题。颇具“旺夫命”的陈乔恩素来是拍一部戏就带红一部戏的男主角,这回的蓝正龙也极有可能凭借《福气又安康》红一把,至少从这部戏的扮相来说,蓝正龙是前所未有的帅气。笔挺的西装,霸气的表,昂贵的配饰,从头到脚都是标准商界精英的装扮。偶像剧里最容易出让人花痴的帅哥美女,它镜头下点石成金的魔力不可小觑。蓝正龙在新剧中的魅力,已经在第一集初见端倪。

  《痞子英雄》:隋棠赵又廷上演激情戏

  本周的《痞子英雄》来了名模隋棠,她在剧中扮演一位美艳不可方物的间谍,与赵又廷扮演的吴英雄以前曾有暧昧关系,再度相见爱火重燃,二人上演《痞子英雄》中最火辣的一场激情戏。隋棠将出道以来尺度最开放的表演献给《痞子英雄》,为该剧增色不少。新人赵又廷出演第一部剧就有这么好康的艳福着实是羡煞旁人。迄今为止《痞子英雄》的疑团重重,悬念一波接一波,将观众绕得云里雾里。旧的案件还未破解,新的案子又发生。高度压缩的内容让观众们大呼刺激之时,也产生许多疑惑未解。眼见着幕后大老板就要浮出水面,本剧的矛盾冲突一触即发,导演布下的悬念之网,已经慢慢到达收网的阶段,《痞子英雄》剧情将越来越精彩。

  台湾周日档偶像剧收视排名

  《福气又安康》 台视 3.99

  《花样男子》 中视 2.23

  《敲敲爱上你》华视 0.55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