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X-JAPAN渴望“飞进”鸟巢(图)

2009年06月15日0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鲁文静
  昨日,成军超过20年的日本鼻祖级摇滚乐队X-JAPAN的队长兼灵魂人物YOSHIKI来沪与歌迷见面,现场狂热场面轰动。采访中,他再度回应了自己与章子怡的交情并非如媒体报道的那样亲密,大家只是吃过两次饭,一同在场的还有很多人。

  狂热歌迷

  穿旗袍盛装迎偶像

  重组后X-JAPAN不仅在日本国内举行了多场演唱会,他们的脚印还遍布全球,其中备受瞩目的就是一直盛传多时的鸟巢演唱会。虽然到目前为止关于X-JAPAN在内地的演唱会仍然没有最后敲定,但队长YOSHIKI通过前昨两日在北京和上海的歌迷会,用行动表达了他们希望来华开唱的诚意。


  昨日,上海的歌迷见面会事先通过X-JAPAN的官网抽取门票,结果2万多名报名参与的歌迷仅有2000多名幸运获得入场券,但下午在卢湾体育馆外还是聚集了数百名无缘入内的歌迷,组织方也如临大敌严格按照日方要求完成安保工作。记者进入会场,看到内场歌迷在自得其乐的等待中突然达成默契般,将凳子整齐地往前挪动,用最热情的方式迎接YOSHIKI的出场,以女生居多的歌迷群都穿得非常有特色,尤其是几名身着白色和红色唐装旗袍的格外抢眼。当全场灯光熄灭开始播放乐队去年在日本开唱的现场视频时,上海的歌迷更是和视频中的日本歌迷一样,用红色荧光棒交叉做出“X”字母,并激动地大喊着YOSHIKI的名字。

  在一个多小时的视频播放中,最高潮的段落莫过于乐队已逝成员HIDE的“现身”,他的离去很大程度上造成当年X-JAPAN的解散,而乐队在重新复出后的演唱会上自然以特别方式纪念他,当看到用特殊的光影效果重现了HIDE弹奏吉他的场面时,全场粉丝唏嘘不已高喊着他的名字。

  超酷YOSHIKI

  四川行送乐器爱上熊猫

  轮到YOSHIKI出场时,粉丝们积累多时的热情终于一次爆发,这让YOSHIKI非常兴奋,自爆来上海早餐就吃了著名的小笼包,味道果然名不虚传“十分美味”。身为队长的YOSHIKI这次在乐队于中国台湾、香港开唱后只身来到内地举办歌迷会,其有意来开演唱会的愿望也十分明显,对此他毫不讳言非常期待在鸟巢开唱以及来上海的演出。

  谈及中国之行的感受,YOSHIKI与歌迷和媒体分享了乐队前不久在四川绵阳探访灾区的心情,他们捐赠了钢琴等乐器给灾区的孩子,希望他们用音乐来丰富自己的生活,而YOSHIKI也当着众人的面说道:“我们还会再回到四川去看那里的孩子。”他还透露经过此行,自己以及乐队成员彻底爱上了可爱的熊猫,回到日本后迅速发挥创意,制作了熊猫形状的玩偶,乐队成员人手一只,还以乐队的名字给熊猫命名为“X-JAPANDA”。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