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道出席环保活动 身体力行让环保成时尚

2009年06月15日1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公益

  明道将出席环保主题活动 身体力行让环保成时尚

  搜狐公益和湖南卫视、地球村联合举办的“微笑对待生活”环保主题活动于6月12日上午在国际关系学院内举行,偶像演员明道张嘉倪全程参与。

  活动在上午10点开始,旨在向大学师生进行环境公益理念的宣传,明道、张嘉倪、何明翰、洁儿等艺人将分享他们的环保理念和经验,推动环保行动成为一种时尚。

  救灾、扶贫也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主题,在活动中将宣传四川灾区的手工艺品,帮助灾区同胞尽快走出地震造成的创伤恢复生产。湖南卫视已经认购四川彭州通济镇大坪村灾们手工绣制的绿手绢1000条,这1000条绿手绢将由明道等演员签名后作为礼物送给现场的观众。

  明道和其他演员将通过搜狐公益捐赠励礼物给日照安康家园的灾区孩子,地球村届时也将发布《“节纸行动”倡议书》。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