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姚晨短裙亮相上海电影节 苏志燮何润东默契相衬

2009年06月15日13: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姚晨奢华礼服

  近日,新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众女星纷纷踏上红毯争奇斗艳,作为压轴出场的电影《非常完美》剧组,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一席白色抹胸长裙清新典雅,领衔戏中闺蜜姚晨林心如和情敌范冰冰共同亮相。相比拖地长裙,此次姚晨的礼服精心别致,出奇制胜,黑羽短裙大秀美腿,和两位男主演苏志燮何润东的黑色华贵礼服默契相称。

  姚晨在《非常完美》中饰演章子怡的闺蜜,和林心如完美组成“夺爱智囊团”,携手智斗范冰冰。而姚晨在戏中的形象可谓是颠覆以往,诠释了一位奢华的“拜金女”,除了时尚奢侈品傍身之外,她现实的爱情观和林心如独立的爱情观形成对比矛盾,两人为章子怡出了不少点子,但最后却被章子怡的价值观影响而发生了人生改变。

  虽然没有和两位帅气的男主角有过多的对手戏,姚晨的表演依然得到了何润东和苏志燮的盛赞,何润东曾在公开场合盛赞姚晨为“中国喜剧国宝”,而他也表示《潜伏》在台湾人气很高,所以早就对姚晨有深刻印象。这次红毯亮相,大部分女星都选择了拖地长裙尽显优雅风范,而姚晨的黑羽短裙礼服非常与众不同,十分巧合地是,两位男主演同时选择了黑色系,和姚晨默契相映,别有一番风景。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