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电影节群星闪耀 杜琪峰突袭现场惹惊呼

2009年06月15日13: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明星“车轮战”式宣传让媒体奔波的同时,也时刻充满了惊喜。昨天上午,当《叶问2》发布会结束后,主持人突然宣布著名导演杜琪峰将出席紧接着举行的上影寰亚文化发展(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仪式。这让正忙着散场的媒体顿时一片惊呼,要知道,杜琪峰从未到内地宣传过影片,此次现身绝对是个不小的惊喜。

  活动开始后,记者们更惊讶地发现原来现场的星光堪比一个中型电影颁奖礼——除了杜琪峰,还有著名导演冯小刚、陈可辛、陈嘉上、马楚成、宁浩、贾樟柯、张国立,演员杨千女华、任贤齐、黄秋生、张铁林、韩雪、袁立等20多位腕儿。就连《叶问2》的男主角甄子丹都去而复返,因为他将在11月份主演 “上影寰亚”投资的新戏——陈嘉上监制、刘伟强导演的《夜行侠陈真》。

(责任编辑:薛乔)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