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朵:麦当娜是我的偶像(图)

2009年06月15日06: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赵晓峰
  13日晚,歌手阿朵应邀来济南参加“人头马VSOP用心跳劲舞派对”活动。在活动现场,阿朵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告诉记者,“我的音乐绝不仅仅是快歌,我的魅力也不仅仅是性感。”

阿朵劲歌热舞

  我不热爱当明星

  谈到近期推出的新专辑《宝藏》,阿朵表示:“新专辑《宝藏》里的10首新歌有7首是我自己填词编曲的。这张专辑我花了三年的时间来制作,其间我还特地去英国游学提升自己,就是希望在音乐上交给歌迷们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因为我是首次亲自担纲专辑制作人,所以也花了很多时间用心去细细打磨专辑中的每一个音符,力求做到完美。”阿朵前不久在博客上大倒苦水,宣泄自己即将崩溃的情绪。说到这次发泄,阿朵表示,虽然自己喜欢这项工作,但有时候非常不愉快,“我热爱我的工作,但我不热爱当明星。
”阿朵说,自己早晚会离开舞台,结婚生子。阿朵表示:“我用心做了一个专辑发布会,和摇滚乐队一同表演,这是音乐上的突破。但是我很遗憾,第二天报道出来后,大家关注的都是我身体的某一部分。我对媒体表示理解,但还是希望大家能够更多地关注音乐本身。”

  做能文能武的艺人

  在阿朵新专辑的制作中,著名导演宁浩执导了歌曲《甜心先生》的MV。谈到和宁浩的合作,阿朵表示:“我觉得和宁浩合作非常舒服,他是一个非常执著的人。”而问到是否愿意拍摄宁浩执导的电影时,阿朵说:“非产希望有这样的机会。”

  日前,首次“触电”的阿朵与导演王岳伦合作完成了喜剧电影《熊猫大侠》,片中她出演一个山寨女寨主。谈到第一次拍电影,阿朵坦言整个拍摄过程很新鲜,很刺激。“非常辛苦,但也很兴奋,通过这部戏,王导把我的喜剧潜质挖掘出来了。”至于王岳伦为什么选择她来演这个角色,阿朵再次自夸地说:“因为这个角色太适合我了!”而记者问今后会不会更多地向影视转型时,阿朵表示:“我一直在不断地挑战自己,通过不同的角色转换,让大家看到一个能文能武、很用心,而且充满活力的阿朵。就目前来说,我更多的是想做好我的音乐,拍好正在进行中的电影。让所有喜欢我的歌迷朋友们看到一个既会跳舞又能唱歌,也能自己作词作曲,还能演戏的全方位艺人。也希望我这种用心工作、用心生活的态度能够感染到我的歌迷朋友们。”

  学习麦当娜好榜样

  作为曾经的舞蹈演员,转型歌手阿朵算是非常成功,谈到这段经历,她告诉记者:“虽然我刚出道时是舞蹈演员,但歌唱的梦想我一直没有放弃,正如你所说参加了很多歌唱比赛,其中也遭遇过很多酸甜苦辣,幸好我坚持下来了,可以说有现在的成绩都是因为对梦想的坚持不懈和努力。所以,我想对参加星人选拔赛的选手们说,为了自己的梦想一定要坚持,即使失败也不要放弃。”

  采访中,麦当娜成了记者和阿朵共同的话题,“麦当娜是伟大的音乐人,她当年的性感造型令人津津乐道,但是现在的她同样精彩,她是我的偶像,也是我发展的方向。”阿朵自出道以来,因火辣的身材多次以各种前卫造型登上流行杂志封面,但是她表示,希望大家看到她更多的一面,“我希望大家不只看到我的性感,更多看到我自己写的歌,看到我自己设计的服装,看到我的多面。”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