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星光四少任捐血代言人 将爱心化为行动(图)

2009年06月15日12: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星光四少捐血照片
星光四少捐血照片

星光四少和自己的捐血袋
星光四少和自己的捐血袋

  在世界捐血日这天,形象清新健康的星光四少,应医疗财团法人台湾血液基金会邀请,担任捐血代言人。一大早就起床梳化的林宥嘉、潘裕文、周定纬和许仁杰由于睡眠不足,四人都呈现超HIGH的状态,在舞台上拍照时四人还自订主题,纷纷摆出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动作、装可爱、拍杂志和帅气四种风格。

  星光四少中,只有林宥嘉曾在高中时有捐过血,其他三人则是将第一次捐血献给今天的活动,其中最怕针的潘裕文,在行前一再对自己做心理建设,告诉自己今天一定要捐。周定纬说:“刚刚在车上,林宥嘉他们三个说我是四人中最壮的,叫我去做代表,还帮我取新措号-血牛。”至于初体验三人中最不怕的许仁杰说:“我基本上是不会怕啦!,但听别人一直讲还是会紧张。”

  由于是第一次捐血,大家今天都只捐250C.C,四人中派最害怕针的潘裕文打先锋,潘咬着牙说到:“伸头一刀缩头也是一刀,就来吧!!”护士小姐一旁准备的同时,潘裕文在冷气捐血车中冷汗直流,工作人员一再为他递上面纸,林宥嘉、周定纬和许仁杰三位兄弟也在一旁打气,潘裕文说:“我是真的怕打针,小时候举凡要打预防针或是健康检查,我都会先观察哪个护士最温柔。”接着护士插针时,潘裕文整个将头撇开不敢看。而完成捐血后,表示之前是自己太过紧张的潘裕文竟还会开玩笑说:“捐完血后有变瘦的感觉。刚刚针快插进来时我心跳超快的,但没想到只有痛一下而已,其他都还好,两个月后要再来捐。”而身材最壮的周定纬在准备抽血时也是紧张兮兮,一直深呼吸不然就是猛讲话想转移注意力,周说:“一开始我真的不怕捐血,只是刚看到潘裕文,那根针又粗又长,插进身体感觉会很痛。”捐血完毕,周定纬说:“大家不要把捐血想得很恐怖,真的只有插进去那瞬间会痛而已啦!”许仁杰则是被护士小姐形容血管很好,林宥嘉因为有过经验,是四少中唯一敢注视护士插针与抽血的人。捐完血后的四人还分别拿起自己刚捐出的血袋拍照,周定纬拿着血袋说:“没想到这一袋还蛮有重量的。”

  担任此次捐血活动代言人的星光四少,除了自己率先捐血外,也敬业地呼吁喜欢他们的歌迷朋友与社会大众一起来响应“捐血就是爱 就是爱捐血-2009年捐血嘉年华”活动,将爱心化为行动,帮助更多人。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