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戴叹息罗京英年早逝 呼吁关注健康问题

2009年06月15日1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我是听着著名播音员罗京“央视新闻”长大的,惊闻他英年早逝,突然、震惊、悲痛、惋惜、感慨……,为中国失去了这样一位艺德双全的好人惋惜,为他未成年的儿子痛苦,为他中年丧夫的贤惠妻子悲哀。希望老乡罗京老师一路走好。”歌手爱戴在武汉宣传新专辑时如是说。

  5月20日,刚刚发行新专辑的爱戴辗转贵阳、长沙、西安、重庆、河北、湖北等地宣传,完全成了空中飞人。在参演陕西安康《欢乐中国行》的演出中又因摔跤造成颈外伤复发。爱戴表示:“从罗京老师的英年早逝给大家敲响警钟,今天的娱乐业该冷静的看待健康问题了,娱乐业已成“高危”行业, 健康才是最大财富。希望大家在努力工作的同时利用好自己的休息时间,关心自己的健康。也希望同行业的朋友能高度重视这一点,快乐的活着才是人生最大的财富。”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