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YOSHIKI投身公益 为失去双亲的孤儿做些事情

2009年06月15日1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昨晚,日本视觉系鼻祖X-JAPAN乐队首次在京亮相,在朝阳体育馆举办歌迷见面会,X-JAPAN乐队队长兼鼓手YOSHIKI一出场就引来现场歌迷的热捧。他称,未来,他会为失去双亲的孩子们和没有受到教育的孩子们做些事情。

  1985年出道的X-JAPAN乐队于1997年解散。1998年,该乐队的灵魂人物吉他手HIDE在家中自杀。2007年10月,该乐队重组,并于2008年12月31日在东京演唱会,拉开世界巡演的序幕。

  昨天的朝阳体育馆内热闹异常,YOSHIKI戴着墨镜亮相,一登场就引起满场歌迷的尖叫不已。据YOSHIKI介绍,他在几个月前去了一趟四川,看望灾后重建的孩子们。他觉得对于孩子们来说,最需要的是书和音乐,因此他带了很多钢琴曲送给孩子们。三个星期前,他在日本发行了自传。

  YOSHIKI称,他将会把慈善作为今后的一项主要工作来做,他会先为失去双亲的孩子们和没有受到教育的孩子们做些事情。 本报记者王俭摄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