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乃文个唱前男友现身 分手八年再度合作(图)

2009年06月15日1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台湾唱作女爵杨乃文最新全英文专辑《Self-Selected我自选》刚刚推出就广泛得到媒体和乐迷的关注,在大家引颈期盼下,该专辑的内地版于4月24日隆重上市。
杨乃文前晚在台北小巨蛋开演唱会

台湾唱作女爵杨乃文最新全英文专辑《Self-Selected我自选》
台湾唱作女爵杨乃文发表最新全英文专辑《Self-Selected我自选》

  中新网6月15日电 杨乃文前天晚上的台北小巨蛋演唱会落幕,这次担纲音乐总监的林暐哲是她前男友,这也是二人分手近八年后的再度合作,默契极好的两人交往时就很爱拌嘴,庆功宴上被问及在演唱会筹备过程中是否常吵架,他说:“不会。”但杨乃文的经纪人立刻插嘴:“对,不会……不会停。”说完全场大笑。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杨乃文前晚演唱会展现大将之风,厚实的歌喉征服全场,她在庆功宴表示其实很缺乏安全感,很感激特别嘉宾陈奕迅在彩排时,说了一句:“你放心,那一段有我在。”让杨乃文在台上十分放心。

  其实她的安全感也来自昔日情感、事业的好伙伴林暐哲,二人不仅默契好,交情更像“好哥儿们”。

  演唱会前,林暐哲有次去吃麻辣锅忘了带钱包,立刻叫她充当人肉提款机来帮忙,她也毫无怨言来付帐,但隔天排练时,她一见到他立刻说:“林暐哲,你今天有记得带什么东西来给我吗?”他立刻乖乖说:“我知道,我欠你钱。”二人如此的互动,让旁人都觉得有趣。

  杨乃文前晚表示,演唱会唱到最后一首歌时很舍不得,很想继续唱下去,与粉丝分享她的音乐。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