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Ella自曝言承旭经常逗她:他很有搞笑天分(图)

2009年06月15日1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言承旭睽违五年再度发新专辑《多出来的自由》,
言承旭与Ella合作新剧《就想赖着你》

  中新网6月15日电 言承旭因和Ella合作偶像剧《就想赖着妳》传出不和,而近日言承旭则高调宣布影响他的两个女人其中一个就是Ella。

  台湾“中时电子报”消息,对言承旭的“告白”和之前的不和传闻,Ella前天回应说:“他不是难搞,只是大家没找对方法搞。” Ella个性热情,靠着主动关心、抱抱,仅一周就“融化”言承旭。她还自爆,言承旭在片场经常逗她,看到她流汗、衣服湿了,会用手指戳她腋下。

  “如果他是因我开心,我觉得很有成就感。他很有搞笑天分,拍戏空档,他会学我说话。”日前一场撞车戏,“差点被他撞到,然后我起身‘呸’一声,假装吐口水,导演喊卡,他也学我喊‘呸’。”Ella说看透对方,现在言承旭也对她交心,会和她聊自己喜欢的3C产品和室内设计。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