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方天使”携手《花木兰》 公布首批绿色评委

2009年06月15日1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刘方纯
“东方天使”首批“绿色”评委
“东方天使”首批“绿色”评委


《花木兰》导演马楚成

  搜狐娱乐讯 要选美女,是《加油!东方天使》的宗旨之一。当然除了物质基础,东方卫视也不忘在精神上加点“料”。昨日,东方卫视大型女性演艺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首批“绿色评委”名单出炉。电影《花木兰》导演马楚成、主演胡军、李玖哲,以及音乐人李偲菘、李伟菘、易家扬等人到场助阵,出席"绿色评委"启动仪式。

  联合倡议"绿色评委"

  在发布会现场,亚洲顶尖音乐人李偲菘,李伟菘,易家扬,郑重地联合宣读了《东方卫视"绿色评委"倡议书》。

倡议参与《加油!东方天使》的评委,做到"八要八不要":一要尊重选手、不要讥讽选手;二要热爱观众、不要忽悠观众;三要赛场公正、不要互相吹捧;四要恪守准则、不要投机钻营;五要裁判厚道、不要个人偏见;六要喉舌导向、不要低级趣味;七要形象端正、不要奇装异服;八要担当使命、不要娱乐至上。

  纵观中国过去数年的选秀活动,评委板块出现了“毒舌评委"、“恶搞评委",这些评委不能够公平公正地对选手进行裁判,反而利用比赛、利用选手,为自己谋取名利,失去了作为评委的崇高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东方卫视认为,评委是选秀活动的一个关键元素,这次提出"绿色评委"的理念,是对恶俗的抵制和摒弃。李偲菘,李伟菘和易家扬表示,能够成为《加油!东方天使》的首批评委,倍感荣幸。他们表示,“那些为人踏实,有真才实学和形象比较时尚的选手将是最被看好的。期待选手在现场能够体现自己的综合实力,彰显出来自己是有潜力的。”

  “天使”携手"花木兰”

  此番海选“东方天使”的四大标准是健康、美丽、才艺、个性,而这些都与“花木兰精神”一脉相承。此次,星光国际及电影《花木兰》剧组将与《加油!东方天使》展开合作,推出“花木兰专场”,邀请女选手扮演英姿飒爽的花木兰。

  刚刚拍完新片《花木兰》的著名导演马楚成,在发布会上阐述了他理解的“花木兰精神”,“‘孝敬父母、心地善良、永不放弃、忠于国家’是东方天使对于花木兰精神的最好诠释。”

  为了鼓励选手们励志成为“东方天使”,积极诠释东方女性独具魅力的“花木兰精神”,星光国际董事长王喆、《花木兰》主演胡军,将剧中花木兰扮演者赵薇、匈奴王子扮演者胡军使用过的两件兵器道具,赠送给节目组,期待不久的将来会有“花木兰天使”诞生。

  首批“绿色评委”名单:

  星光国际:李偲菘、李伟菘、易家扬、小柯、张亚东

  华谊兄弟:李冰冰、黄晓明、周迅、杨坤、羽泉

  亚洲顶尖音乐制作人:李泉、黄舒骏、包小柏、包小松、袁惟仁、莫凡、Peter Elijah Wong、陈秀男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