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保利博纳酒会上海盛大召开 十部作品片花曝光

2009年06月15日1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玄反影/图

    搜狐娱乐讯 昨天。保利博纳在上海波特曼酒店召开盛大酒会。中国电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著名导演陈可辛、何平、文隽、陈嘉上,贾樟柯,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张朝阳,华谊集团总裁王中军、王中磊,影星郭富城、范冰冰、张国立、黄奕、张雨绮等演员出席了酒会。

  现场,保利博纳曝光了公司2009年出品的《窃听风云》、《大兵小将》、《白银帝国》、《一路有你》、《花木兰》《麦田》《荒村公寓》、《十月围城》等十部电影的独家片花。据了解,这些影片均是已完成拍摄的作品,很多已经完成了后期,而《白银帝国》已成为此次金爵奖的入围作品。

  昨天,《麦田》、《白银帝国》、《荒村公寓》三个剧组的主创也被分别请到台上,郭富城、范冰冰、黄觉、黄奕、郝蕾、张雨绮、等明星盛装出席,大赞自己主演的片子。作为《十月围城》的监制,陈可辛表示对该片目前的拍摄状况非常满意,对年底的贺岁档大战更是充满信心,并现场放言:“相信十月围城会成为中国电影娱乐大片的一个里程碑式作品。”

  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也被请到了台上,他介绍称中影今天来了包括发行、制作在内的一个团队。并解释今天前来捧场是因为,国内光有中影集团这样全资国有的大型企业还不够,像保利博纳这样的民营企业也为电影发展贡献了力量。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