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章子怡上海电影节用体贴周到和幽默征服媒体

2009年06月15日1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范冰冰、周迅、李冰冰、孙俪等女星争艳上海滩章子怡用体贴周到和幽默征服媒体

  昨日的上海可谓群星闪耀,14个电影剧组争相举行发布会,不但跑晕了媒体记者,也忙坏了众多明星。

  与胡军、郑中基、张涵予等男明星的低调相比,范冰冰、周迅、李冰冰、孙俪等女明星个个都使出浑身解数展示自己,而章子怡更成为最受宠爱的大腕儿。

  时间:16时30分

  剧组:《非常完美》

  大牌:章子怡顾全大局

  在众多女明星中,目前风头最劲的当属章子怡,如今已经当上制片人的她,更是在事业上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昨日,在所有的电影发布会上,只有章子怡出席的《非常完美》的发布会,吸引了最多的记者。发布会上,章子怡不仅能兼顾到每个人的面子,就算遇到难堪的问题,也能巧妙化解,不让明星尴尬,也决不让记者为难,让人不得不佩服。

  当天章子怡一上台,就笑着跟演员程前开玩笑,叫他“程前叔叔”,逗得大家哈哈大笑。章子怡第一次当制片人,很多人对她如何为这部电影选角十分好奇,对此,章子怡大夸片中所有主角,尤其大赞范冰冰:“范冰冰的这个角色绝对是没有第二人选的,我一看剧本就想到了她,然后毫不犹豫就邀请她来出演。林心如、姚晨、何润东他们,也是最好的人选,我觉得他们的气质很符合片中人物,所以就给他们打了电话,邀请他们。”章子怡还特别夸了下姚晨:“我能请到姚晨真是幸运,她现在多火啊。”

  章子怡不仅能跟自己的“员工”处好,跟记者相处也游刃有余。在群访时,一位记者坚持要用韩语问韩国演员苏志燮一个问题。但是这位记者韩语并不流利,结结巴巴说了两回,弄得苏志燮一头雾水,只好拜托翻译告诉这位记者:“我听不懂。”

  这位记者还想继续说,无奈在其他记者的“反抗”之下,闭上了嘴巴。之后,大家都忙着提出新的问题,谁也没把这事儿放在心上。没想到章子怡一直惦着这事儿。在群访结束之后,她跟苏志燮说:“我觉得你还是抽时间把这位记者的问题听完回答完比较好。”虽然苏志燮未做任何反应,但章子怡的这番话,还是挺暖记者的心的。

  郁闷:范冰冰被抢风头

  本届电影节,范冰冰共有三部电影进行宣传,分别是《麦田》、《非常完美》和《东风雨》。不过,到目前为止,范冰冰一直不被“重视”。

  在13日晚的开幕电影《麦田》发布会上,演员王姬的一句“我没有被导演潜规则”抢去了范冰冰的风头,而与章子怡共同宣传《非常完美》时,她更是吃足了亏,记者们将问题全部抛向章子怡,所有的相机也是对着章子怡闪个不停。尽管章子怡对范冰冰极尽溢美之词,但仍掩盖不了范冰冰的尴尬。

  整场发布会上,范冰冰只讲了几句关于电影的内容,就完全陷入沉默。发布会结束后,照例是进入分组访问环节,范冰冰却直接走人,只有章子怡、姚晨、林心如等人留下接受采访。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