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谢娜中性裤装走红毯 帅气妩媚亮相上影节

2009年06月15日1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昨日,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在上海大剧院盛大开幕,章子怡、吴宇森、哈莉贝瑞等多位国际级导演演员闪耀出席,刚刚拍摄完自己首部电影《追影》的谢娜也与同组的房祖名、吴镇宇携手走上红毯,首次以演员身份走红毯的谢娜为此更是特意挑选了一身今年国际大热的连体裤装亮相,帅气妩媚的风格让人眼前一亮。

  此次上海国际电影节群星闪耀,红地毯也成为了各位女星争奇斗艳的比拼场所,相比较其他各位女性的露肩装、露背装,一向调皮古怪的谢娜此次特别挑选了一身深色裤装,连体吊脖的款式更是今年国际潮流大热,而闪钻的罗马凉鞋及流苏的配饰也让谢娜在帅气平添了一分妩媚,这身装扮也让她和李宇春成为少有的几位的以裤装亮相红毯的女星,在一片露肩长裙中更外引人瞩目。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