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道为演好富家公子 曾偷学富人生活习惯(图)

2009年06月15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明道讲述在菜市场长大的童年故事

  红网讯 为给《微笑在我心》即将开播造势,明道6月13日携张嘉倪、马可、徐洁儿、何明翰一同做客《背后的故事》。归为台湾地区“偶像剧一哥”,明道扮演的富家公子以及公司高层深入人心,但生活中的这个男孩却是从小在菜市场长大。

  聊天中,明道对于自己的家势并不避讳,他直言从小跟着母亲在菜场卖鱼干也收获了别样的勇敢。“我要澄清的是我们家并没有一直很穷,只是有一段时间过得比较辛苦”,明道透露得知母亲要去菜场卖鱼干时还特别兴奋:“我小时候觉得老板都很有钱,因为所有糖都是他们的。但当我和妈妈推着推车进入市场后才发现我们没有摊位,只能流动贩卖鱼干。”明道回忆,由于没有摊位,于是停下来做生意时经常会被一些摊主驱赶:“这个真是很不爽。但我妈妈一直教育我不要去记恨,所以我一直都没有报复心,甚至从来没有想过我红了以后就不理你之类的。”

  虽然在菜市场长大,但明道扮演的有钱人倒是拿捏自如。他笑称,为了演好有钱公子还特意去向真富翁们取经:“我找了一些朋友介绍,然后我就去观察那些有钱的人家,了解他们的生活习惯。我发现他们不管第一天不管怎么忙,第二天都会准时坐到办公室,这是很厉害的。”从小家境并不富裕的他还表示虽然目前走红,但并不会胡乱花钱:“因为我不是从小说要钱就能拿到钱的,所以更明白钱的用途。”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