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姚晨奢华亮相上影节 国际品牌鼎力护航

2009年06月15日1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姚晨奢华亮相

姚晨奢华亮相

《非常完美》豪华阵容
《非常完美》豪华阵容

  13日,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上海大剧院拉开帷幕,众多明星纷纷踏上红毯。姚晨随《非常完美》剧组亮相红毯。一身黑羽短裙佩戴别致配饰,身着某国际知名品牌服饰的姚晨如同戏中形象一般,时尚奢华,分外抢眼!

  《非常完美》剧组章子怡、范冰冰、姚晨、林心如一同踏上红毯,四位人气女星共同斗艳抢镜,而姚晨身着的黑色奢华礼服风格突出,高挑的身材尽显无余,与两位男主角苏志燮和何润东的黑色西装十分默契,夺走了不少媒体的焦点。

据悉,姚晨此次在《非常完美》的造型就是十分奢华高贵,颠覆了以往在影视剧中的形象饰演了一个“拜金女”。

  姚晨日益飙升的人气以及在《非常完美》作为“时尚奢华代言人”的角色形象吸引了众多国际知名品牌的大力支持,此次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的服饰也是得到了Louis Vuitton的鼎力赞助,让姚晨的奢华亮相非常完美。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