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栗旬成日影史最年轻导演 女友山田优有望客串

2009年06月15日1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小栗旬演而优则导,成为日影史上最年轻导演
小栗旬演而优则导,成为日影史上最年轻导演

  日本男星演而优则导,小栗旬、小田切让等人执导演筒圆梦,亲友纷纷讲义气助阵,小栗旬更考虑请女友山田优客串演出,让电影未开拍先轰动。

  小栗旬演而优则导 日影史最幼齿

  26岁的小栗旬日前宣布将执导青春电影《SURELY SOMEDAY》,成为日本影坛史上最年轻的明星导演,作品描述男人之间的友情。

  最新一期的《女性自身》指出,小栗旬善用自己在演艺圈多年的人脉,敲定小出惠介、山田孝之、冢地武雅等好友参与演出,女主角目前传出由上户彩出任。

  小栗旬的女友山田优也可能客串演出,媒体更揣测小两口会选在电影上映时宣布喜讯。作品将在年底或明年初上映,电影公司看好他的当红人气,初估票房可达20亿日币(约台币6亿6708万元)。

  小田切让爱电影 演日剧纯赚钱

  性格男星小田切让也跻身导演行列,由他执导的首度长篇电影《虚情假意的人们》(暂译)请来他的小学同学河本准一主演,作品并且前进《鹿特丹影展》。

  正在赶拍日剧《我的妹妹》的小田切让,受访时不讳言的笑称,电影作品是他演艺生涯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演日剧则是单纯为了赚钱,虽然包括执导的作品在内,他最近的几部电影票房都不甚理想,不过他仍想继续挑战。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